冰火玄冥

许买买君💨:

香缇卡果酸焕肤面膜 86USD

作为香家面膜粉大半年了,也是时候来推荐我用过的三款啦。(钻石没用过)
就从果酸面膜说起吧。
有奇怪的酸味,上脸带点刺痛但还算温和,号称敏感肌也可以用的果酸面膜。
8分钟后洗掉。洗的时候会有热辣辣的感觉,但全程皮肤都没有发红发热或者其他的一些不良反应。
入它是基于对其他两款的好感,而且抱了很大的期待希望能去去闭口,然而在我用的前1/3快半罐里,除了轻微去角质以外并没有感受太大。
但是,在我快要放弃它,闲置了好几个礼拜的时候重新用了一次,敷几分钟打圈按摩后洗掉。
尼玛啊,整个脸摸着超级光滑,就是闭口都好像摸不到了?真的非常明显。
第二天我去微博上搜了,看到一句话就是"香缇卡果酸面膜刚开始没感觉,后来去闭口去粉刺越用越有效"
。。。。。。--|||
虽然真的很摸不着头脑,但是有效果,那就继续用下去呗。
这是一款适合所有想尝试果酸面膜的人。如果说敏感肌用的果酸面膜,我只推荐香缇卡。

评论

热度(37)